银色suns

【爵警】优秀出租车的自我修养

有感而发

短打小段子一则,G1


柱柱:基地缺钱了。

救:(指几个花里胡哨的小跑车)叫他们出去卖。

幻:(沉思)

毛:绝不。

炮:有兴趣——

爵:I'M IN!


一日后的傍晚。

风尘仆仆的打工爵回到基地,疲惫但兴高采烈。

“你们知道,有多少人类夸赞我的驾驶技术!即便一开始他们被无人驾驶的保时捷吓得不轻”副官在原地激动地转了个圈,举起手中的票子,“除了该交的,他们打赏了我好多小费!”

“哇!真的好多!”大黄蜂捧着一把各式各样可爱的毛绒玩具羡慕地抬头,光学镜中投射出了两颗星星。


一直站在人群外冷眼旁观地战术官不合时宜地哼了一声,全场唯一的负面意味在一瞬间把大家的目光都聚焦过去。

“什么时候你们体会一下,就知道了”战术官暼向一旁,抱着数据板抖了抖门翼,“令人难以忍受”

方才还躁动万分的人群沉寂了下来,似乎在思考警车话语的真实性和人类与赛博坦人对于舒适定义的异同。


直到幻影打破了寂静。

“说起来,我似乎见过”隐身者说着,“爵士能够超自然地控制自己,我见过他以120公里的时速追着前面稍慢的——嗯”幻影小心翼翼地指了指一旁散发黑气的战术官,“然后在即将撞上的那刻!绝对,堪称温柔地减速下来,要是一杯水放在车顶上都不会洒出来,我发誓,以几毫米的相隔距离轻巧地略过车尾,像风一样地超——嗯”

偷瞄警车没有暴起,幻影继续说:“他真的能像流水一样穿梭于任何交通场合,我那时就想,能操控车速到这么出神入化的境地,给他插对翅膀,他能还你整个赛博坦”

“你太夸张了”闻言,爵士笑着揽过幻影的肩膀拍了两下,“说真的,这可是上次我跟你偷学来的”

幻影摇摇头给了爵士一个小肘击,“少来”


“哈!所以没人关心我们的长官被调戏了么”横炮发出一声爆笑,抖着倒在飞毛腿胸甲上。

“啧啧,技不如人,跑得慢的车没机权啊——”飞毛腿瞧着警车,拉起横炮一起躲远。


“熬~~~~~~~~”

一片和声响起。


“干什么!”带着尖尖的门翼生气地翘了起来,“都不要高兴地太早!还差19.6个百分点,明天继续工作!”


“什么?!长官你这是公报私仇!”

……





夜晚的舱室传出几声金属碰撞的声响。


“干什么”

警车偏过头躲过爵士的一个索吻,“明天你我都有工作”

爵士微笑道:“你口中的工作,对我来说是享受”小跑车得意地晃了晃音频角,擒住白色的手腕举过头顶,“你是在关心我么”

“怎么“战术官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冷哼道:“当出 租 车上瘾了?想不到你还有这种癖好”

小跑车愣了一下,然后笑得发抖,“你懂得越来越多了,还不谢谢我”说罢松懈几分力,狡黠地勾起唇角,牵起警车的手指探向自己的面甲。

下一刻,温热的触感盘旋着,描摹起意欲抽回的白色指尖上一圈圈沟壑,留下几缕湿漉漉的甜腻。


保时捷暧昧地轻喘了一声。

“所以”

“你准备好几升能量液”

“包下我的整晚”



END



评论(2)

热度(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